棠噬

吊五……启动!

朝俞【我在等你,你在哪儿鸭】①


谢俞是只猫,白色的,高冷的猫。


身为一只高贵的白色野猫,谢俞不允许​有人可以自称为他的主人。


身为一只猫霸,谢俞有着自己的骄傲。


直到遇到那个头顶着傻逼之光傻了吧唧的男人。


那个傻气冲天的,长得好看的​男人叫贺朝。是一个金融系的大学生。


看着这个笑得像拐卖大灰狼的小火柴样的青年,看在他长得好看的脸上,猫霸谢俞妥协了。


贺朝:​这只猫的脸真好看,单身久了看只猫都眉清目秀。


谢俞:......


谢俞:这莫不是个傻的。


贺朝:小猫猫你想要什么名字吖?


谢俞:......


贺朝:你说叫你贰匝怎么样?


谢俞:给老子爬!!!!


贺朝顶着脸上的爪痕,从小屋回到学校,同学都惊的一批。


A:嘶?贺大佬脸上啥情况?女朋友抓的?


B:??朝哥有女朋友?


C:我觉得是养猫了吧?


A:咱还是问问朝哥?朝哥!您老脸上啥情况?


此时的大佬邪魅一笑:女朋友挠的。


此时远在小屋的谢俞猫猫:阿嚏~傻逼贺朝骂我了???


谢俞表示,他还从来没有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人类。


那个怕鬼的人类,非要自己去关灯。等等,自己可是猫中霸王啊!!!!为什么要给人类关灯???你自己关灯不香吗?谢俞表示自己的骄傲不允许自己这样做。晃了晃高翘的白色尾巴,谢俞迈着猫步,跳到床上,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,准备睡个美容觉。


贺朝看着团成白色毛球的某猫,手开始痒了。


其实贺朝怕鬼也没怕到不敢关灯睡觉,看着这只高冷的猫猫,就心痒想逗逗他。


一把捞起毛球球,贺朝装作颤颤巍巍的样子,把灯关上。


贺朝:咦?今天贰匝怎么这么乖?


谢俞:这傻逼关个灯都得抖半天,丢人,看在爷心善猫美,就原谅他这一回。


贺朝抱着怀里的白色毛球球,枕着压着《民间驱鬼大全》的枕头,幸福地进入了梦乡。


谢俞觉得,那傻逼绝对是飘了,都这么晚了,还不回来做饭。


天黑了,谢俞觉得,自己应该出去接一下那傻逼,毕竟那个傻逼怕鬼。


谢俞依旧迈着猫步,行走在街头,华灯初上,他却找不到那个熟悉的身影。


谢俞:等找到那个傻逼,我一定要挠花他的脸!


一天。


两天。


七天。


谢俞缩在小屋旁边,等着那个人。


你去哪儿了?


你不要我了吗?


既然这么容易抛弃,当初为什么要带我回家?


你回来好不好?


我在等你啊。


你在哪儿啊?




https://tangshi51812.lofter.com/post/3167fca0_1c9afbc49

下一篇

评论(12)

热度(30)